FANDOM

Redshadow
  • 第一魔法
    • 最古老的魔法之一,但是详细不明。其内容对于一部份特权阶级的魔术师来说似乎是常识。虽然第一魔法的使用者已经去世了,但据传他的直系人物仍然勉强存命中。
  • 第二魔法
    • 观察无数地存在的平行世界,并任意在世界间往来的魔法。使用者是基修亚・泽尔里奇・修拜因奥古。他应用这个魔法,制作出从其他世界吸取魔力的宝石剑,和内部能装进大量物品的箱子等等。
  • 第三魔法
    • 灵魂的物质化,换言之是实现完全的不老不死的魔法。在完成之日,会因为灵魂的永动机化,而得到无尽的魔力源。这个魔法是爱因兹贝伦家传,为了完成它而构筑出名为圣杯战争的系统。
  • 第四魔法
    • 和第一魔法一样,其详细不明。内容也没有被流传。不过,现存的魔法使们,都指着这个第四魔法异口同声地说“那确实存在”,承认它的存在。另外,使用者的名字也不清楚。
  • 第五魔法
    • 流浪魔法使・苍崎青子继承自祖父的魔法。别名“魔法・青”。身为使用者的苍崎青子,虽然作为魔术师的能耐很平凡,但在破坏上则很卓越。街头巷尾正谣传着“从她的特性来看,可能“魔法・青”也是跟破坏有关的魔法吧”。

魔法使编辑

  • 第一魔法使 不明 根据《Fate/hollow ataraxia》中所说,效果有可能是“无之否定”
  • 第二魔法使 魔导元帅泽尔里奇 拥有宝石 万华镜等称号 现列死徒27祖第四位
  • 第三魔法使 不明
  • 第四魔法使 不明
  • 第五魔法使 苍崎青子 外号Miss blue 人间火箭发射器 行驶第5法的第4魔法使

已知的魔法使编辑

  • 第一魔法使: (不明,已作古)
  • 第二魔法使: 基修亚·泽尔里奇·修拜因奥古
    • 持有魔道元帅,宝石之泽尔里奇,万华镜(Kaleidoscope)这三个名,五个魔法使中的一人。 (也有作为死徒和称作的吸血种的祖一面,不过,因为是对Fate正篇没有什么关系的内容所以从略了)把宝石作为象征的魔术师,对恶行感到义愤但又嘲笑善行,让人抓摸不透的老先生。频繁地收取弟子.不过,成为他继承者的家系里至今还没有出现一个。曾经与古老的吸血种之王一对一单挑,而且还将从天上掉下来的超大石头用力量给挡了回去的怪物。但是据说那之后显著地老化起来,现在好象已经不能使用全盛时期的魔法了。顺便,入门成为了他弟子的人,几乎全部都变成了废人。在樱路线TrueEnd也有这样一幕,魔术协会的部长们都在说:“怎么办啊,如果不是最有希望的家伙肯定会回不来的,但要是最有希望的家伙变成了废物那也是大损害啊。”这样的进退两难的小插曲。
  • 第三魔法使: (不明)
  • 第四魔法使: 苍崎青子 魔术家族苍崎家的次女 外号“Miss.Blue”“人间火箭发射器”等等。 性格相当恶劣,暴力份子,被奈某归到凛和秋叶那一类。

与姐姐橙子的关系非常之差。 虽然做为魔术师的天赋一般,但是却在破坏这一概念上有无与伦比的天赋。 第五魔法使: (不明)

补充编辑

  1. 第六法挑战失败者 瓦拉西亚之夜/白Len/朱月(我还没挂呢!)

PS:第六法其实是第六种把那个时代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变为可能,

  1. 只有一个魔法使在日本旅行
  2. 已知现阶段魔法使中只有苍崎青子一个是人类
  3. 现在五位魔法使中在世(存在于这个世界)的只有四位 (fate和空境)
  4. 空想具现难以影响人造物(有种说法认为空想具现是通过盖亚改变自然事物的发生概率)
  5. Fate的FanBook中明确指出卫宫切嗣的固有时制驭只是一种特殊的魔术而非魔法

第一法及第四法为何,尚未有作品提及。艾尔特纳姆家族的炼金术士ズェピア?エルトナム?オベローンシオン曾经尝试完成第六法,即“避免亚特拉斯学院初代院长预测的‘终末’”,不过没有成功。

目前第二法的现任传承者为死徒二十七祖之一的ゼルレッチ (Zelretch),第五法的现任传承者是第四魔法使苍崎青子。

第三法传承者不明,但根据《Fate/stay night》中,伊莉雅在Heaven Feel 路线第十五日对卫宫士郎所做的说明, 可以推测爱因兹贝伦家过去有第三法传承者,但因不明原因断绝。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